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蓝琪儿新专辑《我从海上来》火热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蓝琪儿最新单曲《我从海上来》在经过历时半年之久磨练过后,终于再次与大家见面,歌曲是由音乐人余恒锋担任词曲制作,李凯稠编曲,周晓明进行后期制作。单曲曲风恢宏气势、节奏感十足,在歌手蓝琪儿非常有特色的嗓音演绎下,有着与众不同的味道。

  蓝琪儿这首《我从海上来》,虽然写词上有着古朴的特色,但在作曲、编曲上却没有采用一惯的风格,而是偏重与现代音乐的结合,曲调简洁明快,朗朗上口,让人情不自禁就跟着哼唱起来。而这首歌曲的曲风制作十分符合歌手蓝琪儿独特的声线,可以说是为她量身定制的歌曲。

  旋律与歌声的完美融合,歌曲与演唱的完美融合,让这首《我从海上来》的音乐作品有了不同的力量。希望歌手蓝琪儿发行的最新单曲《我从海上来》,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让这首歌迅速火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31498.shtml report 843 近日,歌手蓝琪儿最新单曲《我从海上来》在经过历时半年之久磨练过后,终于再次与大家见面,歌曲是由音乐人余恒锋担任词曲制作,李凯稠编曲,周晓明进行后期制作。单曲曲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