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刘德海首届琵琶研修班(河南)即将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琵琶演奏家刘德海
琵琶演奏家刘德海


  2017年4月29~30日,敦煌国乐——刘德海琵琶研修班暨师生音乐会将在河南郑州举行。研修班为期2天,开展琵琶专题讲座、代表作品讲解示范、小课公开课、中原风琵琶音乐会、师生音乐会等精彩教学演出内容,令人期待。

  敦煌国乐——刘德海琵琶研修班暨师生音乐会由北京小虎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协办。

  刘德海,琵琶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刘德海先生集六十年演奏、创作、理论、教学于一身,对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具有独特深邃的理解和贡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33330.shtml report 759 琵琶演奏家刘德海2017年4月29~30日,敦煌国乐——刘德海琵琶研修班暨师生音乐会将在河南郑州举行。研修班为期2天,开展琵琶专题讲座、代表作品讲解示范、小课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