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金家族春季庆功会 尚雯婕畅聊2017规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黑金家族

曾舜晞 聂心远 侯明昊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黑金旗下艺人大眼仔曾舜晞、超能少年侯明昊合体拍摄某时尚大刊五周年特别封面。当天,尚雯婕和聂心远两位老板携公司旗下森萌少女Michelle J 惊喜现身拍摄现场。群访环节,黑金家族畅谈2017年公司大事件及未来规划,全体人员在香槟塔前为此次春季庆功会举杯,共祝 黑金经纪 BG Talent 未来再创耀眼佳绩。

  随着内地偶像产业发展迎来爆发式增长,异军突起的黑金军团在短时期内取得的成绩获业内认可。其旗下艺人曾舜晞、迪玛希、侯明昊、蒋佳恩 等均在多部热门影视剧及卫视综艺中大放异彩: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重回湖南卫视综艺《歌手2017》舞台,与公司旗下最受关注海外艺人迪玛希电力合体,两人默契十足,不仅有激情尬唱,若即若离的贴身互动结合歌词的意境,更增添了舞台的戏剧效果,精彩的表演获不俗反响;

  大眼仔曾舜晞登陆《天天向上》《花样姐姐》等超人气综艺收获火爆人气,由其主演的玄幻IP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唐三十六的精彩演绎获广泛热议,湖南卫视暑期档热门影视大剧《青春最好时》未播先热,引来一众粉丝围观,接下来参演的国际电影《失控幽灵飞车》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出道不久便取得如此佳绩,成为近些年新一代偶像的发展翘楚;

  近日从湖南卫视综艺《歌手2017》中横空出世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凭借自身的实力成为赛后流量担当的新老公,总决赛期间精彩的实力献唱荣获《歌手2017》亚军,圆满完成歌手本赛季的全部表演,并献唱《记忆大师》《超凡战队》等多部电影主题曲,斩获东方风云榜盛典“亚洲人气歌手”、音乐风云榜“最受关注海外艺人”等多项音乐大奖,超高人声爆发力、花式高音等话题性事件引爆热议;

  超能少年侯明昊凭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透鲜滴星期天》《放开我北鼻》等热门网综中的出色表现圈粉无数,在前刚上映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重塑少年唐川广受好评,接下来在两部超级IP网剧《寒武纪》《推理笔记》中饰演的大男主即将陆续上线;

  森萌少女Michelle J 首次独挑大梁的超级影视剧《花间提壶方大厨》近日强势上线,后续将在央视史诗电视剧《冯子材》和学院派艺术短片《定位》中表现自己独特的一面。

  2017年伊始,黑金家族仅用短短四个月便已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业内外的赞誉, 发展势头极其迅猛,成为备受行业关注的新型偶像经纪公司代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33436.shtml report 2071 黑金家族曾舜晞聂心远侯明昊搜狐娱乐讯4月24日,黑金旗下艺人大眼仔曾舜晞、超能少年侯明昊合体拍摄某时尚大刊五周年特别封面。当天,尚雯婕和聂心远两位老板携公司旗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