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水晶乐坊2017爱心公益继续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


  中国著名民族品牌《女子水晶乐坊》作为傲居一线的新民乐组合也是马洲集团文化教育板块的核心和领航,从2008年成立至今九年的风雨历程,一直用水晶般的纯净心灵带着爱心带着音乐走在爱心公益事业的前沿,她们将出访各国文化交流及各大演出活动中的演出费,拿出了百分之三十捐助给了儿童公益事业,这九年来,出品人黄子琦女士带领女子水晶乐坊团队先后在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工程中捐助了贵州一所贫困小学、为当地小学提供优秀的教师,参与了爱心资教工程,还捐助了山东两所希望小学的音乐图书馆、近几年还去往偏远山区进行支教,同时在北京两家敬老院和打工子弟小学为孤寡老人和孩子们进行长期的音乐心灵疗愈和陪伴!她们的出现总是伴随着阳光和希望,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和心灵的深度交流,希望我们身边每一位朋友也都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献出爱心 一起帮助老人和娃娃们。孩子们既是我们的未来 也将有可能成为我们亲生孩子的好朋友!大山深处风光如画,可山里娃娃的教育资源却如此贫乏。他们满眼山色,却从未拿过画笔;他们嗓音嘹亮,却不知该如何歌唱!善爱同行,请与我一起支持“资教工程——给乡村孩子一个七彩课堂”,改善乡村教育,帮助解决贫困根源问题。公益不分大小,只要有你的关注和爱心就足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34349.shtml report 1829 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女子水晶乐坊看望打工子弟小学中国著名民族品牌《女子水晶乐坊》作为傲居一线的新民乐组合也是马洲集团文化教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