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薇新专辑《松绑 UNTIED》 将全球双语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5年丁薇发起了专辑众筹并举办了十五年来的再次公开演唱会,同时发布单曲《流浪者》。2017年,这首歌作为新专辑《松绑 UNTIED》的预热,重新回到了歌迷的视野中。

  《流浪者》以放逐的意识抵达自由与不羁 ,用疏离的表面拥抱内心温暖。这首歌的编曲灵感以同名小提琴名曲《吉普赛之歌》为线索,涵盖Trip-Hop、实验摇滚、古典等多种元素,拧合吉普赛的浪漫气质与都市人的迷茫情绪,引发充满个性化和想象空间的音乐表达,在复古与未来 ,现实与梦境中纠缠撕扯,突破世俗的藩篱,抒发重返自由的气质。丁薇分享这首歌,愿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去远行 ,去找到内心的自由Loop。

  单曲《流浪者》推出后,网友的赞美之词不绝于耳:“好听到头皮发麻”,“听了之后去找了她所有的歌来听!”

  一五年丁薇举办的那场公演,拥有史无前例的国际化乐手阵容,消息自披露起即成为音乐圈的热议话题,更不要说在演出当晚,丁薇这个名字和她的伙伴们,刷爆了朋友圈——大师级吉他演奏家多米尼克·米勒(Dominic Miller)是摇滚巨星斯汀(Sting)最亲密的合作伙伴;键盘手安德鲁·哈尔(Andrew Hale)是英国著名乐队Sade的创始成员,多次获格莱美大奖;调音师格雷格(Greg Walsh)曾为平克·佛洛依德(Pink Floyd)凯特·布什(Kate Bush)等音乐人制作唱片;乐队中最年轻的鼓手德克斯特·赫拉克勒斯(Dexter Hercules)年仅23岁,参与过酷玩乐队(Coldplay)的2014年巡演...制作人Salt整合了这样一支国际化乐手阵容,助力丁薇的作品发出了它应有的光芒。

  2015年丁薇携世界顶级乐手多米尼克·米勒(Dominic Miller),安德鲁·哈尔(Andrew Hale) ,德克斯特·赫拉克勒斯(Dexter Hercules)等呈现北京上海两场现场演出,引爆音乐圈 。2017年丁薇以及制作人Salt历经十年磨合的专辑录音室版本《Untied》(松绑),在6月即将由英国著名独立厂牌Cooking Vinyl全球双语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46765.shtml report 1406 2015年丁薇发起了专辑众筹并举办了十五年来的再次公开演唱会,同时发布单曲《流浪者》。2017年,这首歌作为新专辑《松绑UNTIED》的预热,重新回到了歌迷的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