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至佳《几百遍》火力全开 国内顶级电子制作水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至佳《几百遍》(M&K Remix) 封面
刘至佳《几百遍》(M&K Remix) 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至佳发行了她2017年首支单曲《几百遍》,歌曲依然坚持EDM曲风,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天赋,可以将最爱的音乐发挥到更高的水准。

  《几百遍》的制作水准几乎达到代表了国内目前最顶级的电子制作水平;这首歌是由刘至佳创作的动机产生,此次更是邀请到M&K共同创作,M&K希望做成类似TrapStep风格,中间有电闪雷鸣的声音,整首打造成一个偏暗黑系的感觉。编曲最后用哨笛完成一部分solo在trap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合了凯尔特风格,使得歌曲情绪在高潮躁动过后得以释放。

  而歌词部分也是独具创新,围绕着一个主题不断进行改变却始终如一,更是颇具刘至佳对音乐态度的坚定和对音乐事业的执着。

  据悉,刘至佳今年全新EP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48468.shtml report 908 刘至佳《几百遍》(M&KRemix)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刘至佳发行了她2017年首支单曲《几百遍》,歌曲依然坚持EDM曲风,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天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