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晨熙《如果来生拥有你》 听情歌浪子唱一曲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保持着高质量高产量的实力唱将晨熙今日发行了最新单曲《如果来生拥有你》,与以往的歌曲相比,新单曲在歌词和曲风上都做了一些调整,不再是单纯的苦情歌,而更多的将重点放到了歌曲营造的对比上,用反差的形式来直观的表达内心的伤痛。

  远去的是时间,残留的是记忆,爱如潮汐汹涌在每个思念的夜里,如果孤单也算美丽,还有谁可以把你代替?实力唱将“情歌浪子”晨熙一首新歌《如果来生拥有你》,让我们在聆听的同时从内心生发出一种别样的悲情。“如果来生拥有你,我爱得能否这样刻骨铭心”“如果来生拥有你,我的爱情是否就没有别离”或许这就是古往今来难逃的情劫吧。摆脱不了痛的结局,还在寄望来生的你。

  一首首的情歌,让晨熙的音乐有了一个固定的模式。但他每次却都在尝试着打破这样的模式,无论从歌词上还是曲风上,晨熙的音乐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他用独特的浑厚嗓音与浓烈的情感,歌唱着爱情的酸甜苦辣,他的音乐也在每一次的发声中被大众越来越快的接受。从听歌到享受歌曲,晨熙用音乐温暖着每一个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60910.shtml report 938 保持着高质量高产量的实力唱将晨熙今日发行了最新单曲《如果来生拥有你》,与以往的歌曲相比,新单曲在歌词和曲风上都做了一些调整,不再是单纯的苦情歌,而更多的将重点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