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家乡大丰生日会暨歌迷见面会 即将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刘清沨
歌手刘清沨

  搜狐娱乐讯 近期,歌手刘清沨正在创作《吉祥之光》及《你是蓝的》两首主打的音乐作品,在即将来临的4月28日,正是其今年(虚)27岁的生日,与往年由粉丝为偶像策划温馨生日的氛围不同,今年的生日比较“特殊”且具有意义。

  作为地处中国大丰的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现在的荷兰花海正是满园春色关不住,在这最美赏花期来临之际,景区亦正式邀请刘清沨回到家乡大丰度过今年的生日,据记者了解,此次歌手刘清沨到达家乡后将会与粉丝及媒体等共同逛花市、并共度生日派对,还会在献唱并馈赠歌迷粉丝签名专辑。

  对于众所周知作为刘清沨音乐工作室(公司)的创作人,刘清沨及团队工作人员正紧张的忙碌于艺术气息氛围的工作室连轴的做出细节精致的规划建设,并有可能会在建设完成后为大众提供一个专业的明星录音工作室,让更多的普通大众能够亲身感受到明星创作音乐背后的滋味与故事。对于一直忙碌于作品创作、各地巡演、公司发展的刘清沨对于在紧凑时间中计划安排的家乡生日活动,他表示:“今年的生日意义非凡,这是成年记事后第一次在家乡过生日,之前在大学做音乐歌唱评委时一千多人在操场上为自己献唱中英文版的生日,自己当时获得了意外惊喜后深受感动,作为大丰人此次能回乡算是一个“满愿”,更是一次自己与家乡人民好沟通情感的好机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60989.shtml report 1051 歌手刘清沨搜狐娱乐讯近期,歌手刘清沨正在创作《吉祥之光》及《你是蓝的》两首主打的音乐作品,在即将来临的4月28日,正是其今年(虚)27岁的生日,与往年由粉丝为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