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太湖迷笛五一上演 交通&露营攻略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阵容时间表
阵容时间表

2017太湖迷笛场地平面图
2017太湖迷笛场地平面图

  由于苏州地铁四号线的开通和露营区位置的转移,今年太湖迷笛交通、露营攻略方面均有重大变化。在音乐节原有的出入口(太湖迷笛营西门)基础上,我们在东门新增出入口,同样具备售票、兑票、检票、安检服务,方便露营乐迷进出音乐节现场。基于安全考虑本次音乐节禁止携带冷焰火。

  乐迷朋友们如果乘坐迷笛大巴去往音乐节现场,请搭乘苏州地铁四号线至“吴江汽车站”下,即可换乘迷笛大巴到达音乐节现场。迷笛大巴遵循人满发车原则,高峰期将增派车次。白天(11:00-18:00)需要返回苏州的朋友,可至迷笛大巴停车场随机搭乘返程大巴至吴江客运站,再乘坐地铁四号线回城。

地铁四号线时间表
地铁四号线时间表

迷笛大巴
迷笛大巴

接驳车
接驳车

  在苏州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乐迷请在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又称苏州南站)乘坐“苏州市南环东路601号”至太湖迷笛营。全程约1小时15分钟,票价:17.5元。另外购买“苏州-庙港”的大巴车票;上车后请与司机说明在“庙港大桥”下车。吴江上车的乐迷请在吴江汽车客运站(吴江松陵城区南部227省道)购买“吴江-庙港”大巴车票,票价12元,路程约1小时。同样上车后请与司机说明在“庙港大桥”下车。自驾前往的乐迷可直接在导航里搜索“太湖迷笛营”,导航会为你提供准确、快速的路线并能及时知晓路况,抵达后请按路牌指示停车。

  此次太湖迷笛音乐节露营区移至太湖迷笛营东大门内,开营时间为4月28日14点,闭营时间5月2日 12:00。音乐节现场设有直接通道(孩迷舞台附近 ),可凭门票当天出入各一次,入住露营区后无需绕至西大门(音乐节主出入口)入场/退场。我们将提供免费接驳车方便乐迷前往露营区。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营区内禁止携带和燃放冷焰火。

  2017迷笛音乐节全年主题

  “点亮眼睛”

  和迷笛一起支持点亮眼睛

  让孩子们的未来不再模糊

  2017太湖迷笛音乐节

  时间 |4.29-5.1

  地点 |苏州市 吴江区 七都镇 太湖迷笛营

  票价 |预售单日150元/现场单日180元

  预售通票400元/现场通票450元

  咨询电话| 0512-63730000

  详细的露营须知及办理入住方法敬请关注迷笛官方微博/微信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63899.shtml report 3360 海报阵容时间表2017太湖迷笛场地平面图由于苏州地铁四号线的开通和露营区位置的转移,今年太湖迷笛交通、露营攻略方面均有重大变化。在音乐节原有的出入口(太湖迷笛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