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山发行EP专辑《忘了我吧》 情感诠释淋漓尽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火山发行EP专辑《忘了我吧》,这是一首伤感情歌,特邀国内知名音乐人薛云贻先生倾力编曲制作,将这首单曲的歌词和韵律所抒发出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歌手火山从童年时代就酷爱唱歌,一直延续至今,从未放弃过歌唱,也从未离开过心爱的舞台。打造音乐专辑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早在九十年代就在国内参加过很多演出和大赛,无论是形象与台风,火山总是一丝不苟,对舞台和观众始终保持着一份尊重。

  为了延续孩提时代的音乐情愫,歌手火山从家乡走向全国各大省份,并且远赴东南亚,用自己的歌声来渲染着成千上万个的舞台,殊不知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也有着很多的奔波辛苦,歌手火山凭着自己的坚韧和耐心,一次次地披荆斩棘,让他的舞台生涯得以延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84457.shtml report 819 近日,歌手火山发行EP专辑《忘了我吧》,这是一首伤感情歌,特邀国内知名音乐人薛云贻先生倾力编曲制作,将这首单曲的歌词和韵律所抒发出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歌手火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