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洪一平跨界当导演 《抄袭风暴》抨击业内乱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洪一平
洪一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就在大多数人还陶醉于网络大电影形势一片大好,从而乘势疯狂捞金之时,一部名为《抄袭风暴》的网络大电影用爆笑的风格以及辛辣的内核为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

  电影《抄袭风暴》故事十分简单,“大大方方”地将抄袭进行到底,影片中对多部影视作品的二次甚至三次创作,用一段段看似恶搞的剧情,让观众发觉抄袭与低俗是多么的恶心。影片中也暗藏着多处精巧的情节设计,看似吐槽却极具现实意义。

  而影片中出现的部分人名与人设,即使是不了解影视圈的人,也很容易产生联想,察觉有所暗指。导演如此大胆与直接,令许多网友开始好奇他是何许人也。据悉,本片导演正是知名歌手洪一平,素有中国版Rain之称。影视圈不乏演而优则导的导演,而歌手与导演完全属于两个不同的领域,正所谓隔行如隔山,因此唱而优则导实属罕见。此次跨界对于洪一平的挑战之大可想而知,但从电影《抄袭风暴》的表现来看,他最终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这个可能被“大导演”看作是“圈外人”的跨界导演,用他不同于圈中被资本利益与快餐文化所迷惑的独特眼光,拍出了《抄袭风暴》,如同片名一样,在抄袭所带来的眼前利益背后,不知不觉中暗暗催生的是足以摧毁电影人自己的巨大风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84934.shtml report 1025 洪一平搜狐娱乐讯日前,就在大多数人还陶醉于网络大电影形势一片大好,从而乘势疯狂捞金之时,一部名为《抄袭风暴》的网络大电影用爆笑的风格以及辛辣的内核为整个行业敲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