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毅《再见以前》MV探班 称唱歌只是兴趣爱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成毅在北京拍摄他的个人单曲《再见以前》MV

成毅十分帅气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4月25日,演员成毅在北京拍摄他的个人单曲《再见以前》MV,一身白色西装的他显得十分帅气。问及拍戏和拍MV的区别,成毅表示,“拍戏更多的是说台词,拍MV得唱出来,这是我觉得最大区别了。”成毅透露,自己从没想当歌手,只是把唱歌当作兴趣爱好,“一直觉得演戏是自己的职业,我的粉丝也想听听我唱歌。那这方面我就大胆的突破自己。”

  中戏表演系毕业的成毅,作为演员出道,在《青云志》中饰演的林惊羽俊朗帅气,义薄云天的人设以及扎实演技,也助他圈到大批迷妹。这一次成毅首次跨界挑战音乐领域,就由张靓颖幕后音乐制作团队为其操刀,诚意满满。其多栖发展的表现也颇受关注,4月初,成毅第一支单曲《再见以前》的音源在各大音乐网站一经上线即收获不俗反响,深情嗓音感动不少乐迷。

  为回馈粉丝期待,成毅特别赶拍《再见以前》MV,力邀香港视觉导演张文华掌镜,他曾执导过多首经典金曲,更凭着王菲的 MV《流年》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而其作品主角一直以女星为主,成毅此番成为了张文华出手操刀拍摄情歌作品的第一位男星。

  探班现场,成毅正在拍摄一场深情动人的戏份。在镜头前,他大秀瞬间落泪的特技,哭功收放自如。谈到与导演的合作,成毅表示自己更多的是听从导演的指示,“老师是非常资深和权威的,他会告诉我怎么演绎。像这场哭戏老师就告诉我要煽情一点,走心一点,才能打动自己和歌迷。”

  除了音乐之外,成毅与萌娃阿拉蕾主演的萌宠公路动作喜剧大电影《营救汪星人》近期也举办了备战发布会,在探班现场成毅更是向媒体大曝自己与阿拉蕾的相处模式和搞笑趣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752460.shtml report 1696  演员成毅在北京拍摄他的个人单曲《再见以前》MV成毅十分帅气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4月25日,演员成毅在北京拍摄他的个人单曲《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