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启动 张信哲方文山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由MTV主办、娱人制造出品“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洲一号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盛典定于7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并公布了27项大奖的奖项设置。

  情歌王子张信哲、金牌作词人方文山、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更惊喜现身,共同开启“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的启动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盛典的上万张现场门票将在全球唯一官方抢票平台水滴无界开启“抢票模式”,所有用户可以在水滴无界平台免费抢夺入场门票,共同见证近百位明星的风采。

  盛典设立27项大奖

  近百位巨星共襄盛举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是华语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发布会现场宣布盛典将于7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场隆重举行,并公布了包括“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人气歌手”、“最佳十大金曲”在内的共27项大奖的奖项设置。届时,两岸三地近百位知名歌手将会聚深圳,共同见证这场华语乐坛的顶级盛宴。

  发布会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金牌作词人方文山、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惊喜现身,阐述了各自对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解不开的情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781942.shtml report 1816    搜狐娱乐讯4月25日下午,由MTV主办、娱人制造出品“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洲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