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着迷》预告上线 九组场景切换逃离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陈伟霆《着迷》Teaser正式首发,在他所有的影像里,这是最不容错过的一次视听盛宴。陈伟霆远赴巴黎,携国际顶级团队一起合作打造了这支充满浪漫、冒险、神秘色彩的《着迷》MV,仅是这30秒的Teaser,都足以令人目眩神迷。

  在巴黎大桥、Club、街头、夜景、公寓……九组风格各异的场景来回转换下,奔跑与逃离似乎成为Teaser最想表达的状态,这也是他对现状的一种表达和暗示,有时想逃离,不愿时时刻刻都被聚光灯追逐。《着迷》MV不止在概念方面寓意深长,在视觉方面也是尤为用心。五款刚从T台走下的时装让陈伟霆变身复古轻熟男,与荷兰超模Marjan Jonkman上演了一幕幕唯美又不失大胆的故事。

  据悉,《着迷》更多幕后制作花絮将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787149.shtml report 3265 今日,陈伟霆《着迷》Teaser正式首发,在他所有的影像里,这是最不容错过的一次视听盛宴。陈伟霆远赴巴黎,携国际顶级团队一起合作打造了这支充满浪漫、冒险、神秘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