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云飞助阵扶贫活动 号召大家关注永和槐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永和县形象宣传大使云飞助阵永和槐花进京扶贫活动,并呼吁大家一起来关注、帮助并走进永和,一起来为这个地方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此次由永和县县委书记亲自带队进京,为精准扶贫特殊贡献企业授牌,作为该地形象宣传大使的云飞也一直没有忘记用一名艺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去宣传这个地方,他与这个地方有缘,在这个地方也有云飞爱的影子,行走在公益与慈善的道路上,云飞义不容辞。

  在接受采访时,云飞坦言:作为永和县的形象宣传大使非常开心,也希望大家能够走进永和,来帮助这里需要帮助的人。想呼吸新鲜空气、想感受纯原生态美景 、想品尝原生态美食、爱黄河文化的、就来山西永和县吧。春天感受永和满山遍野的鲜花,夏天感受感受永和黄河带给您的凉爽之情,秋天感受五颜六色永和秋收的季节,冬天感受冰天雪地的乾坤湾。

  携手云飞,关注永和,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播撒一份爱,收获的将是更加美丽的永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796523.shtml report 2014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永和县形象宣传大使云飞助阵永和槐花进京扶贫活动,并呼吁大家一起来关注、帮助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