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艺潇赠王祖蓝“蒙古宝刀” 演唱会与刘维聚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除了蔡依林一直保持唱跳风格外,华语乐坛唱跳歌手鲜有被歌迷认可,而有着内地“唱跳小天后”美誉的张艺潇,则在蔡依林统治的“唱跳界”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她火辣性感的舞蹈,动感的歌声,更是让歌迷为之称道!

 

 

 


  前段时间,张艺潇除了参加央视金牌栏目的直播,还一直忙着全新歌曲的制作和mv的拍摄!近日,张艺潇在微博发出了自己表演的照片,一身金色的风衣,酷劲儿十足,内衬黑色的露脐胸衣下配黑色短裤,更衬托出张艺潇性感劲爆的身材,而载歌载舞的动感造型,也被摄影师抓拍到!而照片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张艺潇送给了王祖蓝一把“蒙古宝刀”,弯弯的刀鞘上,红色宝石、绿松石闪耀夺目,而王祖蓝手拿宝刀,面色郑重,可以看出她对张艺潇的礼物还是非常看重!而作为张艺潇的好友,刘维也和张艺潇玩起了自拍,二个人比着剪刀手,刘维咬紧嘴唇,而张艺潇在旁边甜美微知,可以看出二人私交不错!

  据悉,张艺潇此次发布的照片,是她参与王祖蓝演唱会时与众好友的合影,可以看出张艺潇在娱乐圈里的好人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805519.shtml report 2509   搜狐娱乐讯近年来,除了蔡依林一直保持唱跳风格外,华语乐坛唱跳歌手鲜有被歌迷认可,而有着内地“唱跳小天后”美誉的张艺潇,则在蔡依林统治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