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美麟生日会穿露肩装 张靓颖王铮亮到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美麟生日会穿露肩装 张靓颖王铮亮到场祝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26日,刘美麟《青春狂想曲》专辑发布&生日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刘美麟身着黑白系带露肩连衣裙亮相。现场,刘美麟除了演唱老歌《好朋友》外,更有此前未曝光的《天空才是极限》、全英文单曲《Smile》和《雨珠与叶子》这三首新歌的首唱。当天,同公司艺人张靓颖、王铮亮、许馨文也前来助阵,共同陪伴刘美麟度过她22岁的生日。许馨文更现场爆料自己在游戏中“总坑”刘美麟,而张靓颖则调侃式“郑重”申明:“少城时代真的不是游戏公司”,引发全场爆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870493.shtml report 2205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26日,刘美麟《青春狂想曲》专辑发布&生日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刘美麟身着黑白系带露肩连衣裙亮相。现场,刘美麟除了演唱老歌《好朋友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