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文天带徐歌阳空降草原拜师学“呼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徐歌阳空降享有牧草王国之称“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国最美的草原、热情好客的民族,拜师学艺“呼麦”。身为同公司老大哥的内蒙人刘文天全程陪同一展大哥风范照顾师妹,随行工作人员回忆道,空降大草原的当天,徐歌阳与刘文天、苏立生一同体验了极具民族特色的内蒙古草原咏唱技法“呼麦”。拜师学艺,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了呼麦的发声方式。“真声带假声带同时震动,发出两个声部的声音,一人唱两个人的声部,形成罕见的多声部形态。用腔体内的气量产生共鸣。

  泛舟呼伦湖,夜晚围着篝火,热情跳舞,纵情欢唱,吃羊羔肉,喝浓郁的马奶酒。此次草原之旅的“拜师学艺”,是否能为徐歌阳在歌手转型为创作型歌手的路上留下可圈可点的进展?首张自己编曲的专辑何时能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878708.shtml report 822 日前,徐歌阳空降享有牧草王国之称“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国最美的草原、热情好客的民族,拜师学艺“呼麦”。身为同公司老大哥的内蒙人刘文天全程陪同一展大哥风范照顾师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