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璐诗全国巡演圆满落幕 歌唱一路收获感动与感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北京Modernsky Lab里回响着天籁般的空灵女声,而唱歌的这位姑娘,更是为了从奥地利专程赶来的乐迷,特意用双语完成了整场演出。这是张璐诗2017全国巡演“大地任我行”的最后一站。一个月前,她从珠海出发北上,途经深圳、厦门、杭州、上海、成都、重庆、南京,最终这场收获颇丰的巡演在北京圆满落幕。

  去年,当张璐诗的首张专辑《才不枉过年少吧》发行时,澄澈空明的歌唱漂浮于幻梦般轻柔优美的旋律,惊艳了一众乐迷。去年的岭南巡演也为她积累了不少经验,更令这位纵游四海的才女爱上了巡演的状态。此次巡演主题“大地任我行”,其实就是张璐诗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人生态度。她自由自在、迁徙于世界各国,将生活谱写成歌。如今,她更是将巡演当作一场旅行,一路浅吟低唱,感动乐迷、收获生活。

  第二次上路巡演,张璐诗的现场便已召聚了大批的乐迷,巡至深圳时,更有一家三口专程开车从广州赶来,据这位父亲说,他们其实就想让自己“正值青春期”的儿子,听璐诗的歌“来感受一下”——感受什么呢?这位奇女子的才情、与录音无异的唱功,亦或是从媒体人到音乐人华丽变身的突破勇气?具体是什么,想必只有亲临现场,才能切身体会。

  重庆站上,一位全程都在闭着眼听歌乐迷,让乐队一下子紧张起来,演出的时候在心里不停地默念:可千万不能辜负他啊。而厦门,对于张璐诗来说更是这次巡演当中最为特别的一座城市——八岁那年,她第一次离开父母远行,就是随少年宫合唱团坐船来厦门演出。时隔多年,再一次因为演出回到这里,仿佛依然能闻到当年午睡时把自己熏醒的番石榴花香,熟悉又亲切。

  说起这次巡演的“最佳彩蛋”,就不得不提成都站的那位“泡友”——一位张璐诗在泡桐树下遇到的姑娘。演出前一天,璐诗被她拽去吃饭,还逛了一晚上的街。没想到,第二天,这姑娘又带着花来看演出。更巧的是,演出结束后,大家各自散去,俩人竟又在吃饭的地方再次偶遇。偌大一座成都,素不相识的两人却能在两天之内偶遇三次,实在有缘。

  “大地任我行”,张璐诗在这次全国巡演之旅中一路用音乐讲述着生活的故事,一路收获满满的感动与感悟,真正地把音乐过成生活。巡演的圆满落幕对于璐诗来说或许是一个新的起点,只要生活还在继续,创作就会一直有着无限可能。也许这一次的所到之处,在她下次启程之时,就会被谱写成歌。一切充满未知,我们拭目以待!

  感谢现场摄影:北京站摄影师戈小帕、厦门站摄影Realliv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889205.shtml report 2288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北京ModernskyLab里回响着天籁般的空灵女声,而唱歌的这位姑娘,更是为了从奥地利专程赶来的乐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