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玺晨单曲《重归于好》唱响情歌新时代 为音乐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来,华语乐坛人气男歌手玺晨可谓是人气大增,其发行的多首歌曲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其歌曲《重归于好》也唱响了情歌新时代,为音乐代言。

  玺晨,原名王皓楠,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汉族,星座双鱼座,生日2月22日,身高174cm,体重65kg,出生于沈阳,在进入华语乐坛的这些年来,他演唱的《伤害》、《光棍情歌》、《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重归于好》、《因为你是我兄弟》、《半世情伤》、《最后一次想你》、《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等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不仅如此,在2016年某音乐盛典上,他还一举斩获最佳男歌手殊荣,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们的喜爱,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他一直在不断地努力,旨在为广大歌迷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而其《重归于好》这首歌也成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

  聆听玺晨这首《重归于好》,在未来的路上,与玺晨的音乐一路同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891868.shtml report 1266   搜狐娱乐讯近来,华语乐坛人气男歌手玺晨可谓是人气大增,其发行的多首歌曲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其歌曲《重归于好》也唱响了情歌新时代,为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