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倒计时3天!黄子韬巡演新看点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6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概念宣传片•先导篇正式发布。1分25秒的短片每帧都表露着黄子韬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与钢琴吉他交流时的享受,写完歌词录完音后的成就感,用音乐打开听者心扉的期望,“遇到什么问题,困难都不放弃”的执着,更正式、也更全面地介绍了作为音乐人身份的黄子韬。据悉,为了即将于3天后开启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黄子韬早已进入专心备战状态。

  有着“热搜体质”的黄子韬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日前出席活动疑似长胖就迅速引起热议,争论表白几日不停歇,甚至有网友为证明“变胖”给黄子韬P了个双下巴,对此他不但幽默回应“挺可爱的我没生气哈哈”,还俏皮立誓“演唱会肯定会瘦下来的!不信你们来看看”,随后更曝光了演唱会将“现场换装”,让一众迷妹high翻天,“要坐个品胸肌的好位置”“韬哥脱上衣我就直播背书”“想看澡澡熊现场洗澡”巡演还没来,粉丝的热情已经停不下来了!

  黄子韬将此次巡演主题定为“PROMISE”就是为了履行与海浪们的承诺,因此除了给“肉体饭”的福利外,为粉丝准备的惊喜还在继续。据主办方容德文化介绍,精心打造的演唱会舞美将以代表“ZTAO”的“Z” LOGO作为主视觉。从空间上将LOGO分成两半,营造错位视觉效果,令整体舞台颠覆大众视觉想象。平视舞台时,大屏幕会分成一个异形LOGO,而当视角升起俯视时,呈现的则是一个被折叠的LOGO。因此现场每个歌迷座位不一样,所体验的舞台效果也会截然不同。

  一个好的舞台设计是在用视觉、听觉、空间帮助导演和表演者“说话”,当然演唱会的精彩不仅止于此,除了“Z”形特殊舞台,由天浩盛世、容德文化联合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还会有哪些惊喜看点?4月30日北京站、5月6日南京站、5月20日台湾站、5月27日澳门站,来了现场你就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893860.shtml report 1402 4月26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概念宣传片•先导篇正式发布。1分25秒的短片每帧都表露着黄子韬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与钢琴吉他交流时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