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爱要逃》DJ版 再度引爆网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一首歌曲究竟能火爆到什么程度?看看云飞儿《爱要逃》的表现就知道了,该歌曲先是在各大演唱会引发不断尖叫,后来又在网上火的一塌糊涂,大量的女主播甚至也纷纷翻唱拉升自己的人气,最近这首歌曲又有了劲爆的dj版……一道菜能给变着花样演绎出这么多的口味,这在国内华语乐坛还真的不多见。

  在某搜索引擎输入《爱要逃》dj版,便显示出一大堆的搜索结果,其中既有流传于各大网站的音频,也有为数众多的视频,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云飞儿和她的《爱要逃》的魅力。与普通版本的《爱要逃》相比,dj版的该歌曲显然要劲爆的多,律动感十足的节奏禁不住让人浑身情绪高涨,怎一个兴奋二字了得!

  云飞儿自出征华语乐坛后便一直人气爆表,她的《爱要逃》可以说是这位小天后的经典歌曲,上线几年的时间以来,一直经久不衰,是云飞儿参加演唱会时的保留曲目,众多的歌迷们除了对这首歌爱此不疲外,更是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采用翻唱、改编版本的方式对这一令人欲罢不能的歌曲进行再加工,真的有点在这首歌曲中逃不掉的架势。

  面对歌迷的这番热情,云飞儿也发声了,她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接下来她要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的此类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919001.shtml report 1392   搜狐娱乐讯一首歌曲究竟能火爆到什么程度?看看云飞儿《爱要逃》的表现就知道了,该歌曲先是在各大演唱会引发不断尖叫,后来又在网上火的一塌糊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