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纳雍 何军献唱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下午,纳雍县厍东关乡车水马龙、人山人海,该乡民族风情文化小广场上歌声飘扬,舞蹈翩翩,“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纳雍“五一”特别节目现场录制正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倾情上演。《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纳雍》一如既往的秉承了它惯有的风格,本期节目汇聚了国内著名艺术家何军,周彦宏,阿鲁阿卓,光头李进,郑涵月等明星歌手和综艺达人,节目精彩纷呈。

  节目现场还是秉承了之前的节目形式,演出以两队演员——美丽队和快乐队才艺比拼的方式,结合开场秀、模仿秀、绝活秀、才艺秀、美食秀等形式,将歌舞表演、脱口秀、情感互动等融合起来,何军现场表演的一段关于毕节纳雍的祝酒词也同样起到了带动气氛的新热潮。同时演唱了《大王叫我来巡山》,切实体现了美丽乡村快乐行。纳雍推荐的部分最具地方和民族特色的节目也参与到演出中,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纳雍地方旅游文化魅力和最美乡村的亮点,更进一步讲好纳雍故事,演绎好纳雍新形象。全景式描绘美丽乡村旅游画卷,让观众足不出户领略纳雍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向全国人们展示美丽乡村的诱人魅力。

  看到舞台上活力满满的何军也就一定程度看到了生活中的何军,将敬业的职业态度与乐观的生活心态展露无疑,给人以正能量,为每一位观众带去快乐。

  据悉,本次“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栏目走进纳雍录制,成功推介了纳雍旅游资源和美丽乡村新形象。栏目将在CCTV7农业节目五一特别节目中播出,时长85分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919139.shtml report 2612      搜狐娱乐讯4月21日下午,纳雍县厍东关乡车水马龙、人山人海,该乡民族风情文化小广场上歌声飘扬,舞蹈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