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麟《我也是歌手》上线 掀起神曲新风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神曲天后王麟近期推出最新单曲《我也是歌手》,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此次最新单曲尝试多种风格并且会有多个版本,还大胆尝试喊麦,推出了喊麦留白版。

  王麟大胆尝试喊麦,对话网络喊麦高手,召集天下喊麦英雄。知乎女神王麟紧随时尚音乐潮流,与时下网络最流行的喊麦进行融合。《一人饮酒醉》已经火爆网络,足以说明各路网友对于喊麦的喜爱。王麟在《我也是歌手》中大胆进行喊麦尝试,并且推出《我也是歌手》喊麦留白版,静候各路喊麦英雄一展身手。

  同时也期待王麟与喊麦歌手的强强合作,甜美的声线与低沉的嗓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歌曲《我也是歌手》唱出了一名歌手内心的渴望,对于唱歌的一种坚持,喊麦版更是为广大MC正名,MC也是歌手是说唱歌手。

  如今网络喊麦潮流的兴起,受到人们的极大喜爱,更是由于其唱法简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喊麦大军中。喊麦是说唱表演的一种,喊麦是中国的RAP,中国喊麦的节奏相比于外国明显加快了速度,由加重的低音和清晰的鼓点配合富有节奏符合韵律说唱词,会让人感觉心灵和音乐的契合,喊麦往往会给人一种来自“灵魂”的冲击。再加上王麟甜美的声线演绎全新的喊麦风格,引领新一波的喊麦神曲风!

  王麟作为网络神曲天后一直广受网络歌迷们的热爱,《QQ爱》、《唐古拉》再到《伤不起》以无人能敌的强劲姿态,席卷了整个华语乐坛,充斥着每个人生活,震撼着大众的的耳朵。《伤不起》舞曲版更因动感的旋律,上口的歌词,成为了众多DJ推荐的必备之作。2017年《我也是歌手》融入喊麦元素将再次引领神曲潮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922493.shtml report 1174  搜狐娱乐讯神曲天后王麟近期推出最新单曲《我也是歌手》,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此次最新单曲尝试多种风格并且会有多个版本,还大胆尝试喊麦,推出了喊麦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