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虾米音乐寻光计划II启动 陆续公布国际评委阵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虾米音乐宣布寻光计划II将于5月正式启动。寻光计划是虾米音乐针对原创独立音乐人的全面扶持计划。在第一季曾吸引程璧、金玟岐、锐豆、西楼、邱比、声音玩具等目前国内独立音乐圈有影响力的音乐人参与其中。第二季的主题“寻光未曝光少年”,旨在寻找所有尚未崛起的年轻新锐之声。

 


  目前,虾米音乐官方已开始陆续公布寻光计划II的评审团阵容。率先亮相的两位分别是ZHU和88Rising。ZHU凭借着电子乐作品《Faded》成为第57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制作提名者,也是格莱美史上首个被提名主流奖项的华人音乐人,更传奇的是,身为制作人,ZHU创作的金曲虽早已破亿,但从未公开露面,是格莱美格莱美史上首个匿名身份获得提名的音乐人。

 

  88Rising是一个驻扎在纽约,致力于推广亚洲嘻哈的文化团体,他们目前最成功的案例是打造17岁话题新星Rich Chigga。此外,他们创作的音乐作品在全球视频播放量超3亿,仅Rich Chigga出道MV《Dat $tick》在Youtube播放超4500万次。88Rising 更助推中国说唱团体Higher Brothers打入美国市场,让他们成为首支打入美国市场的中国说唱团体。

  可以看出,寻光计划第二季是在第一季基础上的全面大升级,国际化的评委阵容让寻光计划II未来所呈现出的音乐内容势必会更加多元,也更有看头。不少用户已纷纷在虾米音乐APP上留言支持新一季的寻光计划,期待5月寻光计划II的启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940100.shtml report 1861 近日,虾米音乐宣布寻光计划II将于5月正式启动。寻光计划是虾米音乐针对原创独立音乐人的全面扶持计划。在第一季曾吸引程璧、金玟岐、锐豆、西楼、邱比、声音玩具等目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