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4月30日生日会将开启 引歌迷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30日,立音国际旗下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即将以“这一刻,在一起”为主题举办4.30生日庆祝活动。据悉,生日当天刘惜君会专门拍摄一组特殊的生日纪念写真,送给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朋友,拍摄过程将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与大家分享,还设有诸多神秘互动环节,引发歌迷和网友的强烈期待和猜想。

  近期,具有不俗歌唱实力和超高人气的刘惜君化身“空中飞人”,受邀出席了多个颁奖典礼活动。继斩获“十大金曲”“年度风尚歌手”两项大奖之后,在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中,又拿下“年度最受全媒体关注度艺人奖”,其粉丝团更是获得“最佳粉丝陪伴奖”。

  除了筹备自己的最新音乐专辑之外,刘惜君近年来也相继与《女医明妃传》、《咱们相爱吧》、《因为遇见你》 等多部热播影视剧合作,成为各大影视剧钦点女歌手。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作为5月19日即将上映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的主题曲及插曲演唱者,刘惜君以低调优雅的简约造型与众主创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吸引了现场无数闪光灯和各界媒体关注。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刘惜君对音乐的执着与信念,一直受到大众和圈内专业人士的肯定,一路走来关注度水涨船高,广大歌迷对刘惜君的支持更时常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眼下即将举办的“这一刻,在一起”4.30生日庆祝活动,也是刘惜君在生日到来之际,送给所有支持者的一份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29888.shtml report 1095 4月30日,立音国际旗下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即将以“这一刻,在一起”为主题举办4.30生日庆祝活动。据悉,生日当天刘惜君会专门拍摄一组特殊的生日纪念写真,送给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