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树军献新专辑《灵魂摆渡人》动感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男歌手陈树军(Rap大军)发行《灵魂摆渡人》和《我要穿越》,《灵魂摆渡人》是陈树军根据电视剧灵魂摆渡人改编,看了剧情受到了启发,根据歌词写实受到了灵感,编曲元素搭配中国风,更好的把通俗音乐与说唱结合;《我要穿越》是陈树军想到了现实社会给所有人带来的压力,让他从梦中回到了古代,更好的把古代的文化写进了歌词同样也加入了一些戏曲的文化,把中国风再次与说唱结合,这首我要穿越,歌词富有历史、民族、幻想的多元素结合。

  陈树军从07年开始学习音乐后期,转入酒吧做mc,曾担任国内各大夜店的 partymc,也更好的把嘻哈文化带入了夜的,一直持续到 2016年陈树军开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2017年曾帮各大公司制作公司宣传歌,2017 进入直播界,在映客两个月用即兴说唱的风格登上全国热一,也让大量粉丝认同了大军的音乐能力。

  据了解,Rap大军,原名陈树军,于1992年3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汉族,身高为180cm,体重为75kg,B血型,外界一度评价评价:陈树军是一个能把真实情感用音乐来书写的人,用说唱的形式来传递自己的音乐风格,并且把中国风元素与说唱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灵魂摆渡人》和《我要穿越》词曲都是陈树军一手完成,希望在以后的星路里,用自己的音乐风格给世界添一道色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51606.shtml report 1071 近日,华语男歌手陈树军(Rap大军)发行《灵魂摆渡人》和《我要穿越》,《灵魂摆渡人》是陈树军根据电视剧灵魂摆渡人改编,看了剧情受到了启发,根据歌词写实受到了灵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