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女Mars毒药献声青春剧 《呼啸青春》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超级女声人气选手Mars毒药受邀演唱青春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主题曲,这是她在超级女声后的首支原创单曲。歌曲由音乐制作人小k操刀制作,新锐企划人刘晓洪负责A&R,乐动时代文化独家发行。曲风青春洋溢,节奏轻快灵动,加之Mars毒药靓丽的声线,夏天、海边等情景瞬间浮现眼前,带来一股全新的青春浪漫气息!

  Mars毒药,原名李颖,2016超级女声人气王,话题王!四川人,现居北京,影视歌多栖艺人。在线表演及收入屡创纪录,曾登上《纽约时报》,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再登热搜和话题榜首位,被汪涵誉为“天山童姥”。录制谢娜《偶滴歌神》,“紫霞仙子”造型引发热议。参加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跨界喜剧表演,与于谦玩摇滚!参加张大大《颜值大战》等综艺节目,以及多部影视剧及电影拍摄。2016年8月14日,毒药首场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成功举办。2017年,她担任青春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女一号 ,近期还受邀担任《快乐男声》百人特搜嘉宾。

  据悉,青春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是由刘全玮执导,周玉编剧,Mars毒药担任女一号, 崔航、陈美林、ZERO-G予雷等闪亮出演,由火爆一时的同名IP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拍摄,正在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53048.shtml report 1371 2016年超级女声人气选手Mars毒药受邀演唱青春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主题曲,这是她在超级女声后的首支原创单曲。歌曲由音乐制作人小k操刀制作,新锐企划人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