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飞出道11周年文字回信歌迷 “文豪”属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前日,许飞发表了一篇长文,看后发现竟是写给歌迷的回信。原来近日恰逢许飞出道11周年,歌迷在她演出当天用心筹划了一个盛大的惊喜环节,又是送花又是特制蛋糕,现场洋溢着温暖的气氛。感动之余还发生了个可爱的小插曲,许飞将歌迷送的花转送给了偶像田艺苗老师,还兴奋的不停絮絮叨叨碎碎念,此“小粉丝”借花献佛行为被其工作室账号“无情”揭露!歌迷纷纷表示,真机智,我们就笑笑不说话。

  著名的心理学理论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同类相吸,翻译成娱乐圈的说法就是“饭随爱豆”,什么意思呢?就是什么样的偶像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仰慕者。不信你瞧,在各种通讯各种媒体都如此发达的今天,许飞与歌迷在喜欢用书写文字进行灵魂对话这一原始沟通方式问题上达到高度统一。许飞就出道11周年收到的信,以“你如何做到坚持爱着我都不爱的自己?”为题,分段回应每位歌迷,在被调侃像老师批注作文的同时,不禁让人惊叹:文!豪!啊!

  仔细品读许飞的回信,金句不胜枚举。“爱和地震一样,发生了就无从选择。”、“有一种爱,是插在心上的尖刀。”、“心里住着一只风筝,它意味着一切,它也毫无意义……”通篇下来,这文字的价值除了爱已然不是所谓的文采,而是其中蕴含的生活真谛。会创作音乐,有自己的吉他私塾,是马拉松六星跑者,还有多少的才华和惊喜没有展露呢!

  “一样的曲终人散。一样的把酒对歌。一样的诗词书画。但愿你我都不乱于心,生活也不困于情,工作学习都不畏将来,过了今天能不念过往。如此,安好。”下个10年继续一起走吧,如此,真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3384.shtml report 1911    搜狐娱乐讯前日,许飞发表了一篇长文,看后发现竟是写给歌迷的回信。原来近日恰逢许飞出道11周年,歌迷在她演出当天用心筹划了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