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抢红》推广曲曝光 张涵予搭档黎明演绎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抢红》张涵予、黎明
《抢红》张涵予、黎明

黎明饰演韦利
黎明饰演韦利

《抢红》张涵予
《抢红》张涵予


  搜狐娱乐讯 由黎明首次执导并参演,张涵予、杜鹃、王耀庆倾力加盟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电影推广曲《大宝》正式上线,影帝张涵予首次银幕献歌,磁性低音炮搭配音乐天王黎明,曲风嘻哈搞怪,碰撞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张涵予、黎明“萌猛”开嗓

  影帝张涵予,在以往影视作品中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擒拿格斗,刀枪剑棒都不在话下。但是在《抢红》中,张涵予打破以往形象,虽然开豪车、抽雪茄、品美酒,高端起范儿,可是正经不过一分钟,预告海报上张涵予抱头痛哭的样子也让人浮想联翩,种种迹象预示着本次出演将是张涵予一次不同以往的演绎。

  推广曲《大宝》为电影《抢红》量身打造,像“大宝”的名字一样,两位重量级男神在歌曲中打破常规,玩转音乐元素,迸发出音乐火花,张涵予特有的磁性声线,雄性荷尔蒙的低音炮嗓,搭配歌曲中加入电音元素的黎明,打破次元壁,节奏快慢交替,让人联想到影片中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两位男神的首次跨界碰撞,也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资深音乐人雷颂德为《大宝》作曲,黎志作词,歌曲延续了雷颂德以往的作曲风格,曲风欢快节奏感强。歌词“有一个男孩 好吃又豪迈 他有个名字 叫大宝”,“没钱没人爱 大宝很心塞 ”俏皮又接地气,让两位男神唱出了搞怪活泼的风格,让大家看到他们银幕外的另一面。

  “因戏生情”张涵予黎明戏内外兄弟情深

  张涵予和黎明曾在《建国大业》、《鸿门宴》中有过多次合作,二人“因戏生情”,私下里也是私交甚好。如今黎明首次执导电影,就邀请到了张涵予鼎力加盟。据悉,二人在影片中饰演了一对在孤儿院长大的兄弟,在多年的分别后依然能够彼此保持初心,怀揣感恩和仁义。不仅戏内二人手足情深,戏外也合力献唱《大宝》,画风一转,两人从夺宝兄弟,变成两个嘻哈歌手,“大宝”“小宝”可谓是诠释的淋漓尽致。

  此次,张涵予为了拍这部戏在法国也是吃了不少苦头,黎明也透露:“这次将会为观众展现一个从未见过的张涵予。”问及为何会拍摄这部电影,导演黎明谦虚地表示:“我觉得自己并不是拍爱情片的材料,因为我对男人或者兄弟之间的感情是存在的,我在家里是独子,这让我对兄弟感情更有期待和理解。”

  张涵予和黎明这对片中兄弟组合被各位主演一致评为“最佳CP”,电影主演之一王耀庆也曾说道:“导演很懂涵予。”

  期待5月19日《抢红》电影上映?先来首《大宝》一听为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81202.shtml report 3596 《抢红》张涵予、黎明黎明饰演韦利《抢红》张涵予      搜狐娱乐讯由黎明首次执导并参演,张涵予、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