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单快乐音乐七周年 5月办七年之Young群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内地音乐厂牌简单快乐音乐成立七周年!期间,简单快乐音乐一直用心做音乐,不管市场上风吹浪打,坚持着用心唱歌的原则,出版了20余张实体专辑,几千首热门歌曲。旗下成功输出孙子涵、李荣浩、赖伟锋、BBF男团、朱兴东等优秀的艺人。

  90后“唱跳新天王”Niko孙子涵虽然年纪轻轻但却是已经出道7年的资深歌手,他的歌曲承载着许多90后的青春,歌曲试听量过20亿,每次新歌发布常盘踞各大榜单榜首位,在成功转型唱跳歌手以后,Niko孙子涵更是活力四射逆向生长。“音乐疗愈师”赖伟锋不仅是歌手,还是优秀的制作人,样样全能,单曲播放量破亿。BBF男团是简单快乐音乐于2016年年末推出的四人男子团体,平均身高185cm,青春闪亮、新鲜绽放的他们,一经推出就收获众多歌迷。95后沧嗓少年朱兴东,名副其实实力唱将,曾获得第二届中国梦之声全国总亚军。2016年加入简单快乐音乐后,经过一年的细心筹备,2017年4月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硬扛》,且正式出道不到半月后,便凭借不俗的唱功与创作实力荣获粉丝网2017明星颁奖盛典“最具舞台表现力奖”,初登场,即称王,轰动华语乐坛!

  为了回馈歌迷以及表达一直以来支持简单快乐音乐的朋友们的感谢,简单快乐音乐将于5月3日19:30在北京糖果三层举办“七年之Young”感恩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将采取不售票形式,入场还有超大福利,简单快乐,真心可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89454.shtml report 1104  搜狐娱乐讯2017年,内地音乐厂牌简单快乐音乐成立七周年!期间,简单快乐音乐一直用心做音乐,不管市场上风吹浪打,坚持着用心唱歌的原则,出版了20余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