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芳全国高校公益巡演走进青岛大学 打开艺术之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歌绽放中国励志男高音歌唱家郑芳音乐故事会走进青岛大学,为青岛大学的师生奉献了一场近三个小时的精彩音乐故事会。演出当晚文化部《音乐生活报》主编金惠子、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张莉老师,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青岛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姜淮老师、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老师,青岛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中心李莹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

 


  郑芳中国励志之声音乐故事会是一场心灵的碰撞,是一次艺术的畅享,是属于当下大学生的专属音乐故事会。本场音乐故事汇在继承了往届音乐会以访谈为主的内容形式,并增设了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增加了郑芳老师亲自点评指导授课环节。在现场郑芳再一次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跨界转型的心路历程,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赠送了个人专辑,鼓励广大学生毕业后带着梦想走进各个行业。

 


  音乐故事会当晚文化部《音乐生活报》主编金惠子、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张莉老师,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青岛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姜淮老师、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老师,青岛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中心李莹老师就当下大学生最关心的择业问题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做了畅谈。同时在现场郑芳特别献唱了《在路上》《我的太阳》《我把一切献给你》等经典歌曲,青岛大学的同学王晓天演唱了《理想家人》,徐飞婷演唱了《火把节的欢乐》,同时徐飞婷与郑芳成功即兴合作献唱了《梅花引》引得了在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最后青岛大学浮山书院赠送郑芳书法作品《音乐如水》,郑芳与学校师生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为音乐故事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名著名的中国励志男高音歌唱家,郑芳先后供职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2010年以艺术家的身份跨界进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为普通劳动者创作、歌唱,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艺术之路。2015年发行《华歌绽放-中国励志之声》演唱专辑。并相继走进社会基层和高校,开启了“个人演唱会”、“励志音乐故事汇”等活动。搭起与高校师生、社会各阶层互动交流的平台。倍受大家欢迎和关注,被亲切的誉为“中国励志男高音歌唱家”。不过在采访中郑芳对这些成绩都不想重点谈及,他说在他的艺术生涯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有让他有感而发的去演唱,演唱的时候既能打动自己也能打动听者,并且在他的歌声中大家能有所感悟和体会,这是他最在意的事情,也是能让他一直保持创作激情的动力源泉。所以在每一次演出演唱《在路上》的时候,郑芳总是投入了空前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情真意切的表达出对歌曲的诠释和理解。采访结束的时候,郑芳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透露了自己近期完成的新作品《珠穆朗玛》,谈到歌曲时他激动的表示,身为从人民群众中走出来的歌唱家,他一直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愫和社会责任感,希望用好的音乐歌颂美好的时代,歌唱百姓心中的声音,是让他觉得义不容辞并深感幸福的事情。用我的歌声为需要我的人服务,我深感荣耀,无比自豪。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并喜欢充满大爱和正能量的歌曲,为你为我为我们大家共同创建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天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90445.shtml report 3270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歌绽放中国励志男高音歌唱家郑芳音乐故事会走进青岛大学,为青岛大学的师生奉献了一场近三个小时的精彩音乐故事会。演出当晚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