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大音节进行时 寻音导师庞龙赛场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庞龙与大学生合唱《躲在心里的时光》
庞龙与大学生合唱《躲在心里的时光》

大音节寻音导师庞龙走进高校赛场
大音节寻音导师庞龙走进高校赛场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寻音导师庞龙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寻音导师庞龙

  搜狐娱乐讯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正在全国十大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庞龙作为大音节的寻音导师,带着他的全新专辑《躲在心里的时光》走进部分高校,在校园赛决赛现场为大家带来音乐的解读和演绎。

  作为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寻音导师,庞龙带着他的全新专辑《躲在心里的时光》于日前走进了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沈阳工程学院的校园赛决赛现场,为高校学子献上了《走着唱着》、《兄弟抱一下》、《躲在心里的时光》等歌曲,在自己的主场—浙江音乐学院,庞龙和自己的学生、2016级刘珉轩合唱了那首刚刚发表的创作单曲《躲在心里的时光》,经典名曲《兄弟抱一下》也在三所高校现场引起了全场大合唱。

  作为浙江音乐学院的一名全职教师,庞龙“热衷于”给自己的学生“创造”机会,有时候上节目都要求带自己的学生一起去,但有一个前提,必须要有自己的能耐,要有自己的真本事。在学校时,就要把做音乐的理念直接传授给学生,比如怎么成为职业的音乐人或歌手,还有,如何面对记者,怎样保护自己的音乐版权等等。而作为大音节的寻音导师,庞龙也希望能够从非专业院校中发现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才,在大音节这个大学生专属的音乐平台上得到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展示的机会。事实上,庞龙并不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活动,在2016年8月便以导师的身份进入青春音乐学院,为全国百强学员授课;同年10月-12月的巡演中也为十强学员压轴站台。作为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寻音导师,庞龙还将继续深入各大赛区高校赛场,寻找校园音乐原创新势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99535.shtml report 2353  庞龙与大学生合唱《躲在心里的时光》大音节寻音导师庞龙走进高校赛场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寻音导师庞龙搜狐娱乐讯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