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着迷》先导花絮 揭秘拍摄幕后过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继陈伟霆新歌《着迷》Teaser首发后,幕后花絮于今日曝光。在本次曝光的花絮中,充斥了Teaser中已有的魅惑迷幻、光影交错的画面素材,也有许多侧拍镜头首度曝光,让你能够探究MV拍摄幕后,了解陈伟霆拍摄MV时的真实面貌。花絮中陈伟霆与超模Marjan Jonkman辗转巴黎多个场景,不仅能看到唯美迷幻的画面质感是如何以灯光、烟雾等元素进行现场布置拍摄,还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陈伟霆在拍摄间隙真实且充满活力的一面。

  4月21日,陈伟霆全新单曲《着迷》上线后,简洁洗练的歌词搭配多元复古的曲风引发网友广泛热评,新歌在iTunes Store上线不到24小时,便横扫总榜、流行乐榜、国语流行乐榜、畅销金曲榜、舞曲/电子音乐榜五榜榜单,接连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作为2017年全新音乐作品,《着迷》更像是陈伟霆回馈粉丝的一份礼物,更多精彩花絮,亟待揭晓,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104604.shtml report 3305           搜狐娱乐讯继陈伟霆新歌《着迷》Teas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