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斯琴高丽清新系情歌《认真的味》 暖心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斯琴高丽发布新歌《认真的味》,全心演绎小清新爱情心声,表白失而复得的纯爱,伴随着春末夏初暖洋洋的空气,勾画出失而复得的心动。

  《认真的味》集合了多位实力派音乐人合力制作,作曲由音乐人苏威为斯琴高丽量身打造,他指尖流淌出的清新脱俗的音符与斯琴高丽灵动独特的少女音完美结合。这次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的新加坡编曲大师Terence Teo为歌曲注入灵魂,共同描述出一段从青涩到沉稳的爱情记忆。

  有人说,心动只需要一秒钟。阳光打在她裙边的色调,修长手指轻叩桌面的律动,微微抿起嘴角上扬的弧度…这短短一秒,却在你脑海中像卡了带似的反复重播,世间百味杂陈,但心动的滋味却总是莫名相似,永恒,真挚,无法躲闪…

  越长大,爱情被打上的附属品标签就越多,但在身处轰轰烈烈情感交集中的年轻人心中,那份对爱情的执着与坚守依旧纯粹动人。也许,真正的爱情本就该脱离条条框框吧,哪怕是再续前缘,也是坦荡自在的表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110273.shtml report 932  搜狐娱乐讯斯琴高丽发布新歌《认真的味》,全心演绎小清新爱情心声,表白失而复得的纯爱,伴随着春末夏初暖洋洋的空气,勾画出失而复得的心动。《认真的味》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