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尤浩然首张EP将发行 唱响劳动节嗓音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小少年尤浩然因其可爱的外形、一双透着灵气的大眼睛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的小雨,备受观众们的喜爱。随着年龄的增长,胖乎乎的可爱小雨长大了,长成了一名温暖、敦厚且不断雕琢演技,同时在公益之路上也走得深远的“95后”。

  作为一名“95后”演员,尤浩然堪称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他从不乱接剧本,只要是接了的角色,必然花费心思琢磨角色,经他演绎的角色,每一个都深深的铭刻在观众们的脑海中。当年的公益短片中,小小的尤浩然端着一盆水,稚嫩的声音暖到了多少观众?“妈妈,洗脚”,“我也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拍这支公益广告片时,尤浩然刚刚三岁半。《家有儿女》将尤浩然推到了全国观众的面前,随后,《离婚进行时》、《真情给你》、《赶走你的忧郁》、《戒烟不戒酒》、《唐超少年》等一系列电视剧令他的演技日趋精湛,小小少年的成长令人惊喜,尤其是,尤浩然涉足影视歌全面发展,有望成为优秀的三栖明星。

  五一劳动节将近。“五一国际劳动节并不是三天小长假那么简单,而是承载着更多的厚重意义。劳动创造世界,劳动创造价值,辛勤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劳动收获丰厚回报,无论何时咱们都不应忘本,都应铭记劳动的意义所在。”尤浩然如是说,为呼吁广大青少年重新认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真谛,尤浩然特在五一来临之际,即将推出自己的首张EP单曲。

  据悉,尤浩然首张EP单曲是歌颂五一劳动节的,这首单曲历经了长时间的精心筹备,是“小雨”最新的走心作品。正如尤浩然所说,劳动、智慧是民族的、世界的,不论哪个国度的民众都应将优良的传统承继下去。尤浩然的这首单曲的歌词中满溢着优良传统的传承等正能量,希冀EP单曲尽快与广大观众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9/n491212580.shtml report 2596 小小少年尤浩然因其可爱的外形、一双透着灵气的大眼睛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的小雨,备受观众们的喜爱。随着年龄的增长,胖乎乎的可爱小雨长大了,长成了一名温暖、敦厚且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