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力扬助阵草莓音乐节 DJ身份加盟“草莓星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力扬
刘力扬

刘力扬打碟
刘力扬打碟

dj身份的刘力扬
dj身份的刘力扬


  4月29日,2017超级草莓音乐节登陆上海世博公园,由超百组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摇滚、民谣、嘻哈、电音的音乐人将连番献上现场演出。其中,国内首位女明星DJ刘力扬Jeno Liu也首度助阵草莓音乐节,以DJ身份加入”草莓星球“也成为了本次草莓音乐节的数大看点之一。

  刘力扬06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在音乐影视时尚多栖发展,她是先锋电子音乐人,为国内乐坛注入了纯正欧美风的电子音乐,也是国内首位女明星DJ,2012年赴美学习电子音乐制作和DJ;也是唯一获邀的中国音乐人在美国SWXW(西南偏南)音乐节表演。此次草莓音乐节刘力扬身着炫酷服装再度化身DJ登场!巧妙的将欧美大热单曲完美结合,引爆现场气氛,让现场的国内外观众“掀翻屋顶”。展现出国内电子音乐人的新高度。

  据了解,2017超级草莓阵容打造凸显摩登天空在国际音乐领域不同维度的审美与思考。除了此次上海草莓音乐节,刘力扬今年也将助阵多场草莓音乐节,为国内的乐迷带来高水准的音乐及现场表演,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26637.shtml report 1753 刘力扬刘力扬打碟dj身份的刘力扬4月29日,2017超级草莓音乐节登陆上海世博公园,由超百组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摇滚、民谣、嘻哈、电音的音乐人将连番献上现场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