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爱的力量》 唱响星光大道冠军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五一假期刚过,在这短短的三天假期之内,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也频频现身各大活动现场,他也以一曲《爱的力量》唱响某家具星光大道冠军之夜,让合肥的歌迷们感受到了王旭的十足爆发力。

  早前在星光大道及央视春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王旭一路走在一路辉煌,在这些年来发行了多首经典歌曲,得到了歌迷们的追捧与喜爱,而此次在五一假期之间来到合肥,王旭同样将这种精彩带给了大家,《爱的力量》、《春天里》、《坚强的理由》三首歌曲轮番唱响,激发了合肥歌迷们的热情。

  不断地游走在各大行业的演出现场,王旭也得到了歌唱事业上的进一步提升,人气也居高不下,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中,在接受采访时,王旭坦言:非常高兴能够开到安徽省会合肥,这里的朋友十分热情好客,也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期待下次有机会再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与大家相见!

  “无冕之王”王旭,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feel,未来的路上,王旭与你牵手,为梦想而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41396.shtml report 1668    搜狐娱乐讯近日,五一假期刚过,在这短短的三天假期之内,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也频频现身各大活动现场,他也以一曲《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