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孔令奇受邀参加草莓音乐节 与华晨宇李志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时尚音乐人”孔令奇受邀在2017上海草莓音乐节演出,作为本次草莓音乐节MDSK嘻哈舞台第一天的压轴表演艺人,他不仅精心地把以往的歌曲进行了重新改编,还演唱了《Make your own way 》等近年来少有亮相的歌.

  本届上海草莓音乐节邀请了涵盖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摇滚、民谣、嘻哈、电音,超百组音乐人,有享有最高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痛仰、最好的后朋克乐队之一重塑雕像的权利、华语乐坛音乐鬼才华晨宇等等。

  作为第一天上海草莓音乐节MDSK嘻哈舞台压轴表演艺人,刚刚从美国最大的音乐节Coachella看完演出回国的孔令奇给大家带来了火热的音乐饕餮,擅长掌控现场气氛的他充满音乐诱惑力,现场观众跟着他一起随着音乐摇摆跳跃,“嘻哈就是我的DNA”他对台下观众说到。抓耳的节拍,孔令奇带着几分流行嘻哈的摇摆不羁,一点复古的韵调,骚灵男声一开口就是最强烈的迷情剂,听完就被迷倒,电音撕裂加上强烈的节奏鼓点,热血沸腾点燃听众的心。现场观众表示,听过一次就被实力圈粉,只想跟着歌声掀起的律动摇摆摇摆,越听越上瘾!他的说唱越唱越躁,配上30℃的夏日正好!孔令奇的唱词霸气侧漏气势如虹,超强说唱滴水不露,节奏强劲又过瘾,磁性的低音炮男声更是秒杀双耳,嘻哈,唱的就是一个态度!

  据悉,孔令奇的全新单曲将于近日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44387.shtml report 1907 近日,“时尚音乐人”孔令奇受邀在2017上海草莓音乐节演出,作为本次草莓音乐节MDSK嘻哈舞台第一天的压轴表演艺人,他不仅精心地把以往的歌曲进行了重新改编,还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