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人雅痞哥原创新曲《幻世雅痞》 个性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音乐人雅痞哥原创歌曲《幻世雅痞》即将发行。歌曲由音乐人雅痞哥词曲唱一人包揽。歌词主要写的是自己的生活,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幻世雅痞》再次引发收听热潮,这首极具画面感,共鸣度极强的歌曲是雅痞哥计划发行的专辑中的最新面世的一首,也是旋律极易上口的一首。雅痞哥表示,粉丝对她的支持是她完成每一首歌曲的动力,在这里希望有机会,由衷的真诚的对支持她的人表示感谢。

  在一步步的尝试和努力中,雅痞哥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他将自己的情感融入歌曲中,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听众的心。他拥有沧桑的嗓音和浑厚的唱功,广阔的音域让他的歌曲层次分明,情感清晰。每一个听了他歌曲的人都能够被他的歌声所吸引,成为他忠实的粉丝。

  雅痞哥表示,他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音乐,用情感谱写音乐,用自己的歌声抒写属于自己的巅峰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54376.shtml report 503 搜狐娱乐讯音乐人雅痞哥原创歌曲《幻世雅痞》即将发行。歌曲由音乐人雅痞哥词曲唱一人包揽。歌词主要写的是自己的生活,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幻世雅痞》再次引发收听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