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入驻《我想和你唱》鉴客团 逗趣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重磅来袭,唱作才子金志文强势加盟。节目中,金志文凭借逗趣语句、爆棚现场感获赞“综艺担当”。

  近日,唱作才子金志文不仅发行全新个人旅行EP 《Hello 1》,备受好评,更凭借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厉害了我的歌》中出色文式喜剧风格,圈粉无数。众所周知,鉴客团是《我想和你唱》中抢眼十足的存在,对节目效果和环节的推进有很重要的作用。据悉,此次节目除了有看点的节目元素和赛制外,鉴客团的筛选也同样提高的了门坎和要求。此次金志文受邀加盟鉴客团,与于莎莎、寇乃馨、喻美壬、谢彬彬及黄枭等人用实力嗨翻全场。

  首期节目中,金志文不仅在“谭校长”一曲《朋友》中,大跳迪斯科,更成为现场“捧场王”;与汪涵狂飙东北话,引笑全场,一个人撑起“我想和你唱东北后援会”。更多金志文综艺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57397.shtml report 1710 日前,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重磅来袭,唱作才子金志文强势加盟。节目中,金志文凭借逗趣语句、爆棚现场感获赞“综艺担当”。近日,唱作才子金志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