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舞美超炫!黄子韬巡演北京站嗨唱不同曲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30日,由天浩盛世、容德文化联合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于北京首站震撼启航。不同于此前热搜里的“美少女”形象,韬韬化身百变音乐王者霸气登场,无论暴风rap还是温柔情歌统统驾驭自如。当晚黄子韬演唱了风格各异的19首歌曲,强烈魅力数度点燃万众歌迷。演唱会舞台根据黄子韬个人LOGO造型精心打造,该LOGO依照黄子韬Z.Tao中Z、T两个字母结合而成,在代表黄子韬粉丝的“海浪蓝”灯光映照下,独具辨识度。

  酷炫的舞美设计一经曝光便在微博上引起广泛讨论,也让粉丝们对于演唱会高涨的热情更上一层,30日当天“黄子韬Promise巡回演唱会”始终挂在微博热搜前列,相关话题一度飙升至音乐榜首位。火热气氛从早延续至晚,从线上蔓延到线下。

  晚上演唱会开始后,观众们惊喜发现主办方不仅处处采用黄子韬个人LOGO作为主视觉,展示韬韬的独特标识,更追求优越音画交互效果,采用大量互动式屏幕素材营造完美氛围。为搭配黄子韬多样的音乐魅力,现场舞台设计、灯光效果更紧随音乐风格变换,整体效果颠覆视觉想象,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伴着粉丝们组成的蓝色光海,黄子韬逆光升起至舞台,献唱开场曲《T.A.O》,久违的劲歌热舞迅速点燃全场气氛。随后黄子韬带来了《New Day》《The road》《Hello Hello》《十九岁》《Underground King》等众多C-POP代表作品。随后为致敬前辈周杰伦,黄子韬改编翻唱了其经典曲目《安静》,深情唱慢歌的样子让粉丝们都沉醉在迷人声线中,几处花腔高音更是惊艳满满。为制造惊喜,他还首次在舞台上表演新歌《Promise》,性感舞步和迷人声线碰撞出独特魅力。黄子韬演绎起不同曲风音乐来游刃有余,台下粉丝也始终齐唱呼应,气氛值持续飙高,完美诠释“我的音乐,随我”。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粉丝们一直大喊韬韬的名字要求返场。当然,最后黄子韬还是带来了自己创作词曲的《yesterday》,他曾说过只要有海浪的地方,就一定会唱这首歌,感谢海浪们五年来的陪伴,给予他力量。“爱让我看见最蓝色的海 爱给我力量能抵抗伤害”,歌词句句凝结黄子韬与海浪们的回忆,唱至动情子韬声音哽咽,台下歌迷们也落泪大合唱。

  随着这个约定的圆满,随着气氛从火热沉淀为感动,“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北京站圆满落幕,也代表着巡演的正式起航。随后黄子韬将于南京站开唱,5月6日南京奥体中心,下一次“promise”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65511.shtml report 3231 4月30日,由天浩盛世、容德文化联合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于北京首站震撼启航。不同于此前热搜里的“美少女”形象,韬韬化身百变音乐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