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戚薇再与汪苏泷合作 新歌《梦诛缘·春生》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演绎事业正蒸蒸日上的美女演员歌手戚薇应邀与当红音乐才子汪苏泷再度合作,推出最新诛仙主题单曲《梦诛缘·春生》。汪苏泷可以说是戚薇的“男闺蜜”,之前汪苏泷就为“薇哥”量“声”定做了EP《我的新鲜女友》,汪闺蜜还在MV中出境客串男友,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此次合作的新歌仍是由汪苏泷亲自操刀作词谱曲,戚薇深情演绎,为听众创作了一首悠扬悦耳的中国风歌曲,诉说了一段东方仙侠世界的恩怨情仇。曲中融合了仙侠世界和东方古韵的特色,配乐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一瞬间把人的思绪带到那个梦幻仙境中。随后戚薇轻柔的女声与旋律缓缓相遇,将歌曲中对爱恨分别的离愁别绪情愫娓娓道来,唱出了凄美婉转的幽怨深情。

  据悉,这首唯美的中国风旋律歌曲是《梦幻诛仙手游》为庆祝游戏上线半周年专门打造的。在此之前,这款游戏还邀请当红实力唱将张碧晨录制了同名主题曲《梦幻诛仙》。可见,游戏公司在音乐方面可是下了真功夫,在用人方面也恰到好处。戚薇和张碧晨的女声都特别适合演唱这种带有忧伤情感的古风歌曲,加上90后才子汪苏泷的实力编曲,总能引起听众的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70181.shtml report 2302 近日,演绎事业正蒸蒸日上的美女演员歌手戚薇应邀与当红音乐才子汪苏泷再度合作,推出最新诛仙主题单曲《梦诛缘·春生》。汪苏泷可以说是戚薇的“男闺蜜”,之前汪苏泷就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