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玮柏首任明星制作人 全力打造中国式嘻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潘玮柏黑超帅气登场
潘玮柏黑超帅气登场

潘玮柏首任明星制作人
潘玮柏首任明星制作人

潘玮柏携其他节目主创集体亮相
潘玮柏携其他节目主创集体亮相

潘玮柏鼓励选手做出自己
潘玮柏鼓励选手做出自己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某大型自制Hip-hop音乐选秀节目发布会在京重磅举行,潘玮柏、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三组嘉宾以明星制作人的身份亮相现场,集结全球嘻哈势力。作为引领华语乐坛RAP风格数年的嘻哈才子,潘玮柏在现场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期望与祝福:“做出自己,用你最好的一面来参加这个节目”。

  黑超帅气登场 亲民路线谈期望

  当天,潘玮柏一身黑色服装,搭配嘻哈元素的装饰品炫酷登场。一如既往的带着他潘式阳光微笑,亲和力十足。在主持人问到他对参赛选手有什么期望的时候,潘玮柏说道:“我觉得非常简单,就是做出自己。”鼓励参赛选手们拿出最好的一面来参加这个节目。

  潘玮柏也希望看到选手用最好的理念来展示自己,让大家看到他们所有的才华、所有的态度、所有的肯定。他表示,听说了很多朋友们非常有能力,很期待到底谁是这次的King of Hip-hop!

  高标准严要求 嘻哈不止说说而已

  别看潘玮柏阳光无害、和蔼可亲,但他本人对音乐的要求非常严格,同样也会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去对待选手,选出一个真正能代表嘻哈的人。

  在谈及曾经的嘻哈音乐之路时,潘玮柏觉得嘻哈走到今天这一步,其实是走了很长的路。很多人觉得嘻哈不是他们的世界,其实他们早融入在嘻哈的世界里了。而潘玮柏除了说唱之外,还有其他一些诠释歌曲的方式,他希望看到大家有所突破,呈现出各式各样的东西。要知道,嘻哈不止说说而已。

  在这场最燥的盛典里,期待潘玮柏的全新回归,带着他对嘻哈世界的梦想与初心,通过这个节目的契机,带来新的惊喜,创造更多的奇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583076.shtml report 2594 潘玮柏黑超帅气登场潘玮柏首任明星制作人潘玮柏携其他节目主创集体亮相潘玮柏鼓励选手做出自己搜狐娱乐讯5月2日,某大型自制Hip-hop音乐选秀节目发布会在京重磅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