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星经纪人韩冰筹拍公益MV 致敬“五一”劳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是对人类文明进步规律的重要诠释。”

  在演艺界,童星经纪人韩冰也在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劳模先进。

  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好这部公益作品,童星经纪人韩冰还特意邀请到了慧宇集团负责人王琨老师的几名关门弟子来共同演绎,旨在通过青少年的暖心阐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和精髓,号召大家不要忘本,尤浩然带领着青少年一起前往街头清理公交站牌 、拾捡垃圾 、整理废弃物等,此外他们一行人还专去了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帮助老人们洗衣,整理衣物等;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而作为童星经纪人的韩冰也在身体力行,用切身行动崇敬劳模、热爱劳动。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公益MV《美好世界》的筹拍中,就是想通过这种感人肺腑的劳模精神,让广大网民重温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砥砺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为楷模,更好的奉献于自身当下的事业。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这三个字本身就带有神圣的光环,它寓意着踏实肯干、兢兢业业。而在韩冰身上就蕴藏着这样的能量,无论是作为众人仰慕的企业家,还是热心公益的践行者,她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大爱无疆、劳动光荣。此次与尤浩然携手筹拍公益MV《美好世界》就是要向全世界、海内外儿女表达这样的心声!让我们期待这部暖心大爱之作早日出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600360.shtml report 4051 “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是对人类文明进步规律的重要诠释。”在演艺界,童星经纪人韩冰也在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劳模先进。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好这部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