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思文个人内地首场音乐会 在京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际交响乐团钢琴首席、音乐家协会会员李思文个人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上演,此次音乐会,李思文将携弟子同台演出,共同演奏多部经典作品。

  社会音乐活动家李思文1989年出生于辽宁沈阳,目前担任多所艺术院校客座艺术指导。

 


  李思文三岁便与郎朗同门师从于朱雅芬教授、七岁进入音乐学院附小学习、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著名钢琴教育家李晓军教授、在音乐学院就读期间师从中国音协钢琴副会长、旅美钢琴家、施坦威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韦丹文(世界最负盛名的钢琴大师Vladimir Horowitz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的关门弟子),就读期间多次在国内外重要赛事上获奖。

  据悉,这是李思文第一次在国内举办个人音乐会,李思文曾受邀为南方航空北方公司谱曲《木棉花之歌》,为多部电视电影作品谱曲、多次在钢琴大赛中担任评委、成功在北京、沈阳、深圳等地举办独奏音乐会、她超凡的演奏能力多次受到国内外大师的认可、迅速成长为新一代杰出的钢琴家,此次举办个人音乐会被看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621802.shtml report 1327  搜狐娱乐讯近日,国际交响乐团钢琴首席、音乐家协会会员李思文个人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上演,此次音乐会,李思文将携弟子同台演出,共同演奏多部经典作品。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