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旭携女宋美睿演绎父女之情 《爱的陪伴》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宋旭带着自己的女儿宋美睿发布全新单曲《爱的陪伴》,这是一首亲情流露的旋律,整首歌曲唱出了一个家庭中亲情的重要,唱出了父爱的味道,唱出了陪伴的意义。

  宋旭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他喜欢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生活,一直以来宋旭都希望能够唱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在不断的努力和学习中,宋旭的音乐造诣与日俱增,达到了心中的高度。这次带着女儿一起唱歌是宋旭大胆的尝试,宋美睿的优美童声让音乐有了新的意境,两人在歌曲中的默契配合将亲情演绎到了极致,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了歌者的世界,去感受那一份浓浓的爱。

  《爱的陪伴》是一首父女间的情歌,女儿用歌声唱出了对父亲的爱,感谢父亲的陪伴,感谢这一切属于家的快乐。父亲用他的慈爱演绎了一首家庭恋曲。“我陪你长大,我陪你变老,都把对方当做宝,做你的港湾,做你的骄傲”,这是一种爱的表达,也是一种心的呼唤。

  宋旭的大胆尝试让他的这首歌曲登上了音乐热搜榜,许多听众被两人的声音和情感所吸引,成为了他们的忠实粉丝。宋旭表示,他希望用歌曲讲述自己的生活,用旋律表达自己的情感。也希望这首歌曲能够陪伴女儿成长,作为送给女儿最好的礼物,陪伴她走向辉煌的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627328.shtml report 1021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宋旭带着自己的女儿宋美睿发布全新单曲《爱的陪伴》,这是一首亲情流露的旋律,整首歌曲唱出了一个家庭中亲情的重要,唱出了父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