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峰《坚强》首发 与奋斗相伴一起看梦想开花结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郭峰,华语著名音乐唱作人,14岁便开始创作发表作品的郭峰,曾经创作了《让世界充满爱》、《心会跟爱一起走》、《甘心情愿》、《让我再看你一眼》等无数脍炙人口的作品,郭峰作为中国原创流行乐领军人物,一直坚持原创原唱精神,不仅开拓了内地流行乐原创的发展、也见证了华语乐坛的辉煌,同时承载着大部分人的记忆。虽然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音乐人,但这并未让他停止创作的脚步,一直如一位新人一般孜孜不倦的为大家奉献着自己的热血,依然很谦虚低调默默的用心做好音乐,怀着一颗认真的心将作品献给大家。

  正值五四青年节,郭峰推出最新力作《坚强》献给那些正在奋斗以及已经有了梦想准备奋斗的年轻人,这首歌也代表了郭峰对于梦想初心为之坚守的那份坚持与顽强,希望通过歌曲能带给年轻人一些鼓励与支持,愿大家能在奋斗与梦想的路上《坚强》的走下去,无论前方有多少苦痛与磨难,只要心怀着一颗坚强的心就会看见你所坚持的梦想开花结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20129.shtml report 2124        搜狐娱乐讯郭峰,华语著名音乐唱作人,14岁便开始创作发表作品的郭峰,曾经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