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热舞狂嗨 成二次元宅舞新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大玩“脑洞”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大玩“脑洞”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首轮校园巡演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首轮校园巡演


  日前,卡司星球旗下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曝光一段《脑洞超级大》的副歌舞蹈教程,动感舞步经过三位少年亲身示范变得简单易懂,引得众多网友争相学习,网络热度居高不下,“脑洞舞”一时间成为二次元宅舞新宠。

  《脑洞超级大》教程曝光 “脑洞舞”成二次元宅舞新宠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是卡司星球着力打造的国内首支2.5次元偶像男团,其歌曲风格充满青春活力,受到众多二次元粉丝喜爱。自《脑洞超级大》MV上线以来,凭借歌曲朗朗上口的旋律与三位少年的唱跳实力,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人气又上一个高度。日前曝光的“脑洞舞”教程一经上线就引发模仿狂潮,许多年轻人纷纷学习试跳,还有粉丝留言:“已经看了N遍MV,早就学会跳了!”众多网友呼应“脑洞”模仿秀,在校园、餐厅等地热舞狂嗨齐跳《脑洞超级大》,一时间“脑洞舞”成为二次元宅舞新宠。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人气高涨 守护星留言:立志成为全能粉丝

  作为一支迅速崛起的新星男团,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不仅形象气质极佳,每个人还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圈粉杀手锏。队长管栎是团队里的舞蹈担当,街舞表演张力十足,除此外,暖男属性的他还有一手让兄弟们连连称道的好厨艺;余崇鉴则是演唱担当,独特的声线、一口流利的英语也为他加分不少;老幺刘淼麟呆萌可爱,且自带表情包属性,灵魂画手的特质也为自己赢得了许多粉丝。偶像如斯,守护星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要向少年们看齐:“守护星们正在向全能粉丝靠近,努力跟上三少年的步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25390.shtml report 1544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大玩“脑洞”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首轮校园巡演日前,卡司星球旗下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曝光一段《脑洞超级大》的副歌舞蹈教程,动感舞步经过三位少年亲身示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