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春生》EP曝光 用音乐丈量时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谭维维《观照》专辑四部曲之《春生》上线,这也是以四季元素组成的谭维维《观照》四部曲的完结篇,在经过了轻快热烈的《夏长》、浓郁深厚的《秋收》、自省冥思的《冬藏》、终于来到了万物复苏的《春生》;这既是自然的运转规律,也是万物的生命轨迹,又是人生的心路历程, 更是在大千世界和幽微人性的双重映射下,谭维维对自己,对身外物,对心中事,用音乐的方式呈现出的,一份具体而诚实的观照。

  今天上线的这首《昨天涯---献给布宜诺斯艾利斯》曲风悠扬,以婉转的吉他音开场,配合谭维维低吟慵懒的声线,魅惑又充满神秘感,MV配以充满想象的画面,引发无限遐想又令人充满期待。

  谭维维更在歌曲首发第一时间感谢了《昨天涯—献给布宜诺斯艾利斯》两位作者,她在微博写道:“ 感恩昨天涯的曲作者@高晓松 老师,多年之后您仍让我欣喜若狂。感恩昨天涯词作者尹约妹妹,多日不见我们仍心心相惜!转身即是天涯,愿你我都好”

  走过十年音乐之路的谭维维选择以四季作为节点接力发行《夏长》《秋收》《冬藏》《春生》EP,这是她在音乐道路上献给自己和歌迷的一份“成人礼”。据悉,《春生》内的另外两首歌曲《失眠书》和《黑暗是我们惟一可以继承的遗产》也将于近期分别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30900.shtml report 1775    搜狐娱乐讯5月4日,谭维维《观照》专辑四部曲之《春生》上线,这也是以四季元素组成的谭维维《观照》四部曲的完结篇,在经过了轻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